2012-02-27

旅程,從遇見你的那一刻啟行...

非常奇特的旅行,甚至,不了解這是怎麼一回事。寶貝ㄇai短時間的通知離去,我要準備整理這個非我所能控制的變動性。對方頻頻詢問,你能理解,能接受這個安排嗎?反覆的說,十次、十二次,我沒數。只是每次的那個畫鉤下擺上黑點時,我的回應是,"不接受,又能如何?",我爭取有用嗎?如果這打從一開始的溝通,就已經是採在一個片段理解的狀態,更長的延續,又會有什麼樣的延續呢?

一個人說,要讓自己成為主導,可是又要特別改變走路耗體力的時間,為了讓待在空間裡的時間延長。這獨句的邏輯相衝,我肯定是不懂得正常邏輯的人了,才會一直轉不出來跟上這莫名其妙的說法。希望 (ㄇaix2)開心的長大,因為這個希望,我要讓自己延續著開心,好能轉化出更多的力量,某一天,讓麥麥有機會退役之後,還可以回到開心的那個生活地方。十年的計畫,現在的這些要為那個有小草皮的空間而努力,沒有麥麥,也還有其他的孩子,可以在這樣的地方長大,好像也挺好。

一封信,好久不見的問候,然後說需要對話,那當初喊著的那些片段,是怎樣?斷然的切割了所有的connection,然後在某些日期的某些時候,寫了一段信,說要對話?世界沒有那樣的不公,而我也不懂為什麼會碰上這樣自私的個頭。我該生氣嗎?也許不想再生氣了,因為,那是一段我做錯的夢,也不用去想為什麼,因為,就認了自己錯。眼睛看錯,心放錯,也貿然相信了一個不值得給予信任的經過。

謝謝我身邊的朋友,謝謝我家的家人和老公,我不完美,也沒有很多什麼可以遞送,謝謝這每一位給我的包容;也謝謝這段日子,開始了ㄞˋsiaㄇㄧˇ而碰見的自私朋友,再把我敲得更清楚一些,讓這段日子的不保留,開始給自己留一點停手。

謝謝網路科技,有機會,看見Positive Psychology的老師Tal,讓自己有機會遇見了這樣的一門課程,讓自己最少最少可以為那些走過的起伏,做些什麼。加油!為那well being平均線上移的期待而努力。還需要很多的往前走,加油!真的!要加油!往前繼續踏步,往前走吧,這孤獨的心靈,也許某一天,才會有一棵大樹,值得讓你駐留。或者,某一天,你將成為讓人得以駐留的大樹頭,who knows?now one knows how it gonna be in the future.

Let's go and don't worry at all. You've done well and hard, and doing your best to be calm and humble. be in this way and accept all the emotion might come alone with the events. Accept I am a human being and I am not a super woman to digest all the conflict.. but before the result come to an end, let's keep on. My dear.

我相信,有些事情無須現在說,當時刻不適時,再多的多說少說,都一樣的,不會引起作用。課裡頭說,有些無須重複的增強迴路,所以,得要distract,好讓新的迴路在這個關鍵時候,開始連結啟動,這正是一個好時候,實驗的好時候。明天開做的還是要做,加油!這個不知的未來,也許自在的往前走,是最好的行動~

再次謝謝我身旁的朋友,靜靜的等待著這個最近老在調整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